柴柴

【锦衣之下】爱有来生39

♦️你们都在等着陆队长见岳父的修罗场,但是这章是没有的,哈哈哈哈哈……我什么时候按套路出过牌

♦️你们可以看到的是陆队长跟今夏小可爱撒娇,我觉得你们会更喜欢这个

♦️码字不易,如果喜欢请❤️和👍



晚上回去之后,袁今夏给陆绎发了消息,让他明天早点,到了先别上楼,在楼下等她。

第二天早上,袁今夏收到陆绎消息的时候,他已经在她家地库里了。袁今夏在心里骂了一句:这人是不是有病,今天肯定要喝酒,开什么车啊。于是找了个由头就出门了,在地库找了到陆绎的车,立刻坐上了副驾。还没来得及说话,就被陆绎一把抱住,并且堵住了她的嘴。袁今夏的挣扎当然就是无用功,最后被放开的时候,满脸怒容的瞪着陆绎,“正经一点!找你来是说正事的!”

“想我了吗?”

“这是正事吗?!”

“袁今夏,这不是正事吗?”

“这事没有你见我爸重要!”

笑着捏了捏袁今夏气鼓鼓的脸,“明明该紧张的是我,你怎么比我还紧张。”

“你要是过不了袁教授那关,那我还怎么当陆太太!”

“看来你考虑好了啊。”看出来今天袁今夏是一点就炸,不过仍然很好心情地继续逗她。

“谁说爷考虑好了?!爷这是给你节约时间!袁教授要是抵死不从,你就不用等爷考虑了!”

“看看你这用词,我是来强抢民女的吗?我明明是要明媒正娶的好吗?”

袁今夏突然两只手揪住陆绎的领口,特别认真地说,“陆绎,如果我爸让你脱了这身警服,你会答应吗?”

陆绎看出来这句不是在开玩笑,而且他也清楚,这事完全有可能。“如果这能让岳父大人点头的话,当然可以。”

“你当初为了穿上它,多不容易。更何况你是付出了多少,才走到今天的。不准脱!”

“那身皮哪有媳妇重要,有什么不能脱的?”

袁今夏收紧了手上的力道,一字一顿地说,“姓陆的,你听好了。要是有一天这警察你真的不想干了,那你随便,我管不着。但是你要是为了我脱了这身皮,我就跟你分手,就是换岗那也一样,这事没商量!”

看着袁今夏现在这个状态,陆绎知道,这丫头不是在开玩笑,这事她说得出做到的,于是笑着问,“那要是你爸让咱俩分手怎么办?”

“那你也不许答应!不然我跟你没完!咱俩就纪委见吧!这事我去告,你还能不能扛得住,你自己心里有数!”

“袁今夏,你的确是胆儿肥了,敢这么要挟我啊。”

“你要是答应我爸跟我分手,你大可试试,我敢还是不敢。”

难得看到这种状态的袁今夏,陆绎打算继续逗她,“袁今夏,是不是我只要一让你不爽,咱俩就得纪委见啊?”

“那不至于,就算是你移情别恋了。就请你还将旧来意,怜取眼前人吧。我也就是与君长诀别,仅此而已。”话一说完,袁今夏觉得心中一酸,眼中一滴泪缓缓落了下来。

陆绎看见了,立刻把袁今夏抱在怀里,“刚才还义正言辞地警告我,这怎么说哭就哭了?”

袁今夏抱住陆绎的脖子,把脸埋在他肩头,哭哭啼啼地说,“你不要我了。”

“我什么时候说我不要你了,我哪舍得不要你啊?”陆绎觉得现在自己比窦娥还冤,明明自己什么都没说,这人刚刚大义凛然地说,要是自己移情别恋那就一别两宽,说话的嘴都还没闭上就在这哭哭啼啼,说自己不要她了。拍着她背说,“还说自己不是小孩,这说哭就哭的?”

袁今夏的哭泣还没有停下来的意思,“我不是小孩!”

“不是小孩,你是宝宝行了吧?你看你都是大宝宝了,大宝宝是要自己的回家的,再哭下去你一会儿怎么回家?”

听完袁今夏的哭声立刻停了,抽抽嗒嗒地说“你不许不要我。”

“我哪舍得不要你,只有你不要我的份儿。”

袁今夏收紧了手臂,“你胡说,我才舍不得不要你呢。”听语气又要哭出来了。

陆绎又把她抱紧了些,“乖,不哭不哭。你刚才说的两件事我保证都做到,好不好?”

“是两件吗?!明明是三件!”

“不答应你爸跟你分手和不许不要你那不是一件事嘛。”陆绎笑着说。

“哦,也是。”袁今夏又在陆绎身上蹭了蹭眼泪。抬起头来说,“你今天干嘛开车来啊,不知道要喝酒吗?”

陆绎用手拭去她脸上未干的泪痕,“你怎么知道你爸今天一定会跟我喝酒?”

额……袁今夏捂了捂脸,“要是这样的话,我就对不起袁益了。”

“你干了什么?”

“我家那俩男人加起来肯定过三斤了,你酒量再好,这个也顶不住。所以我昨晚本来打算忽悠他先喝两斤的,结果哪想到他直接吹了一瓶白的……”

“这么说,我这未来的小舅子,你已经搞定了。”

“算是吧。”

“剩下的事,你就不用操心了。乖乖话就行,好不好?”

“好,那我回去了,你看时间差不多就上去吧,我在家里等你。”说着就要下车,不过被陆绎一把拽住,拉了回去。

“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呢?”

袁今夏一脸懵,“啥问题啊?”

陆绎一脸委屈,“你不想我的吗?”

“想你,当然想你啊。我每天都很想你。”然后转身又要下车,不过她还是被拉了回来。

“你骗人。”

我去,这谁顶得住?袁今夏立刻吻住陆绎的唇,直到这人表示满意。


评论(68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